2005-05-19 21:10:58wing

ER

05年5月16日 天晴

foucault說,有power的地方便有resistence…
弗洛依德說,repression一定有回爆發的一天…
不錯的,過份壓抑會最終都引起大反彈

一年沒有一次病的健康小寶寶面臨了一次性的rebound,
受了多天的病菌攻擊,終於抵擋不住,
星期五,考dr lo的一天,竟然發燒,出門前服了幾顆樂迅感冒靈,果然真的時刻幫到你,
辛苦考完dr lo便去看醫生,因為藥力有效幾小時,看完醫生還很輕鬆地走回家。
晚上,開始發燒了,意料中事,吃了藥,睡了幾小時,又會復正常狀態,
只是喉嚨有一種要爆開的感覺,痛得要命。
凍檸茶、巧克力、炸排骨卻沒有停止,只是收斂了一點。

星期日晚,突然發冷,應該又一次發燒,
立刻沖一個熱水涼,吃了藥,睡了。
但一直睡不著,
零凌一時多,開始胃痛,
零凌二時,劇烈胃痛,
成藥已無效,痛得一動也不能動,
最終,乘的士到了急症室。
沒有甚麼特別,只是一直一直的痛,沒有一秒停止過,
痛得蹲在ER的地上,後來被移至病床上,仍然蹲著身體。
就這樣過了個多小時,護士姐姐終於覺得我很可憐,替我打了尖,謝謝您!!
已沒有心情看看醫生是甚麼模式,只懂一直說痛,
醫生姐姐問了幾條問題,說:”應該是腸胃炎吧﹗替你打支針。”就走了。
打針後,依然很痛,依然在床上。
又是個多小時,醫生姐姐回來了,我說:”仍然很痛,沒有好轉。”
她說:”就是這樣吧﹗吃得清淡一點吧﹗”又走了
接著,護士哥哥拿了藥過來,說:”可以走了﹗”
踏出ER的門口,仍然很痛,與四小時進來前一樣﹗﹗
直至早上10時多,痛楚開始減退了﹗太好了﹗Thank God﹗

整晚只記得一個痛字,七個多小時也在痛,很可怕的﹗
其實我堅持這不是腸胃炎,我只是胃痛,腸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我應該是一個不會腸胃炎的人吧﹗﹗
應該是感冒菌入胃﹗幾年前已試過一次﹗
這一次大病後,應該起碼兩年後才會再病﹗
願健康永伴隨﹗

PS:真正的ER是沒有dr carter的!!!!!!!!!!!!!!!只有一堆大姑和一大堆十分嘈的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