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0:43:45

睡不著

12點39分現在



有個人一樣行蹤不明


另個人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覺得他這人不行


在另個人依然沒跟我聯絡
今天算了一下14天了


在另個人今天跟我說他對他的女朋友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依舊是一個人 在想要不要點下一管菸




老鼠都會忘記愛過大米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
我也要答應自己
不在會輕易說些看似偉大的諾言


他媽的睡不著
明明就累到坐校車差點坐過站


算了明天班會課
應該可以小補眠....



還有還有那個老人
你問那什麼問題
看到你有爽嗎?
爽你媽的頭拉
聽到你這樣問就覺得不爽


還有那個說對自己女朋友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
我知道你在暗示什麼
免了吧!
每次都知道來不及才想珍惜


還有那個很久不連絡的
在學校不要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不想認識你....



PIC 那個死老人的代表字
明天去學校一定要擦個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