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9:22:42‘長谷川美子、

情人節






情人節又來啦.
鬱悶喔.

沒有情人怎么過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
袮們在一起過?是不是?
一定過的很開心吧?
巧尅力的味道相當不同

想起來
我還沒有和袮度過情人節呢?
祗是和袮度過一個聖誕節和一個平安夜.


袮給我的囬憶祗有這些!
在教堂裏,在電影院裏,在街上/.在K房裏.

謝謝袮.
謝謝袮給我的愛.










半年了
我還在想袮.







我的時間一天一天為袮改變
袮沒有髮現
我所有的付出你看不見


袮知道嗎?現在我所以的一切都是因為袮而改變的.
可是袮已經不在乎!










情人節
一個人過.
淒慘啦~!



妳們要玩的開心
不要比我傷心
要快樂!!

情人節快樂
TO: 鷄鷄鷄/大魔王/鞋C/涵/還有很多朋友....
一定要比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