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03:09㊣一.五.八

I hate you

自從那次之後,體質的改變讓我開始得了所謂的"尋麻疹"這個討人厭的毛病,天氣變化、食物不新鮮、環境不乾淨、空氣不好‥這些都會讓我過敏的毛病發作,有時候比較輕微、有時候很嚴重,輕微的時候擦擦藥、冰敷一下它自然而然就會全癒,嚴重的時候非得要去一趟醫院打個針才有辦法消除症狀,哎‥天呀!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傢伙,因為每次過敏的毛病發作時都會讓我很不舒服,吃藥會想睡、打針更會想睡,【過敏‥I hate you】!前陣子突然發現連自已的眼睛周圍都會有過敏的現象,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我的過敏原改變了,所以前陣子抽出時間去了一趟醫院檢查自已的過敏原,去檢查看看到底對什麼過敏?今天報告出來了‥醫生居然跟我說:我對蛋過敏、我對塵滿過敏、我對一種植物叫"豬草"的過敏,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我居然還對"蟑螂"過敏咧‥哈哈!笑死我了啦!(不過,好像也不太好笑)因為想一想,如果我連蛋都過敏的話,那我不就很多食物都吃不到了嗎?那對於愛吃美食的我而言,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吧!!

過敏‥
因為你‥很有可能會讓我吃不到很多美食
因為你‥常常都會讓我這邊癢、那邊癢
因為你‥我常常都得吃藥 
總而言之‥I hate you



上一篇:如果有一天‥

下一篇:心疼

小愛 2008-05-14 13:54:25

恭喜你
跟我一樣呢
我自從回到台灣這環境後
這問題就跟隨著我
哈哈!!!
沒想到住了十幾年離開後再回來
居然是這樣痛苦呢
恭喜你加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