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7:49:40㊣一.五.八

因為是妳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不管別人怎麼關心 我就是愛妳
我知道 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忠於自己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妳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妳知道的 我還是會等妳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妳
就像雲戀風 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也許就好像是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有時一個眼神就能看透真心
雖然妳也可以選擇逃避或置之不理
但妳知道的 我還是會等妳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妳
就像雲戀風 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是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妳

別懷疑 我為什麼愛妳
就像雲戀風 風戀著雨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這就好像是呼吸
不用練習 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所以我才能堅定不已 不想後悔 只想牽著妳的手甜蜜走下去

上一篇:分不開

下一篇:WING VS P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