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29:43㊣一.五.八

就是喜歡妳

想著妳 那怕妳已經在我眼前 我依然想著妳
明明喜歡妳的地方 多得數也數不清
我卻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吵架鬧分手的日子不斷堆積
連心願 迷惘 和嘆息 也跟著堆積
我可不可以請求天使 這樣的堆積別像集點遊戲

妳看 如果 此刻 我把這份心情對妳說
妳會露出困擾的表情嗎? 但願是相反的

害羞的笑容 鬧彆扭的側臉 哭得一塌糊塗的表情
長長的睫毛 耳朵的形狀 起床時像鬆獅犬的髮型

明明喜歡妳的地方 像星星那麼多
我卻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像熱戀期
我們的甜蜜 連螞蟻都嘖嘖稱奇

因為想看妳困惑的表情 我故意說了捉弄妳的話
其實 妳的一切 明明都是那麼可愛地讓我受不了

笑起來美的不行的臉蛋 早上的破鑼嗓音
唇色 髮香 擁抱的體溫

明明我比誰都知道 妳那令人喜歡的地方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形容詞呢?

見不到老公就心情不好而沈默
喝醉了 任性 胡鬧的個性全都出爐 還會耍賴說不想回家

妳令人討厭的地方 當然也多少有一點啦
但只要見到妳 就通通都不在乎了

在我身邊 妳總有安心的表情
笑的時候迷人  哭的時候讓我心疼

我很高興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懂妳可愛地方的人

妳看 現在妳笑了

上一篇:鐵T+鐵P=硬幫幫

下一篇:分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