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30:21㊣一.五.八

新橋燒肉

新橋燒肉‥很讚哦!

因為平常生意就非常‥非常的好 更別說是假日或是特殊節日

所以‥在情人節這天我早早就訂位

我跟老婆走進去時‥哇!整個就是很囂張咧‥

因為外面的人大排長龍 我們卻是大搖大擺走進去‥真是爽咧!

來跟各位好友們介紹這裡的好吃的東西吧‥
霜降牛肉
牛五花
囉蔓生菜沙拉
草蝦
韓式拌飯
泡菜
培根麻吉
剝皮辣椒
豬大腸
嘴邊肉
日本清酒
梅酒

除了上述的這幾道菜之後‥
當然最好吃 一定要吃 非得要吃的就是‥”松健和牛”
說到松健和牛‥我老婆第一次吃就愛上它
所以這次情人節 當然一定要帶她去吃的啦!

我的老婆 最愛跟我小酌一杯(一杯又一杯)
當然就不會錯過 這裡的日本清酒跟梅酒
一杯又一杯 一瓶又一瓶 都快喝到忘我囉‥
下次來到新竹 別忘了去”新橋燒肉”嚐嚐看‥保証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