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50:33千可 翼

噢噢噢 =]



嘿哈哈


你知道嗎 ?








我會努力努力努力的笑噢


拉著大家的手一起轉圈圈這樣

亂笑亂笑大聲笑出來



ok的嘛 =]








雖然說只能把難過放心底了

但我還是會開心的噢 !!





只要看到你開心

我就會開心的


我相信 =]





所以呀

你要開心知不知道 !






有什麼難過或是不開心的時候

找不到人陪的時候


我隨時 stand by 噢 XDD







最後只是想不要再那麼尷尬這樣 !!

朋友嘛朋友 ok的我相信 !!


我要打破這層尷尬阿阿阿!!!








XDDDD

上一篇:

下一篇:其實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