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22:26紫色雙魚

回到正常生活了!

這個星期好開心哦,因為我又很黏人了^_^

好開心,星期五的時候,最愛的人陪我上班呢,讓我又重新的對我的工作有了體認,也發現,最近的自己真的太沒用,太不知長進了,好想一直對她說,謝謝妳,有妳真好!

工作結束後,當然就要好好的充電一番,於是就出發往很美的地方邁進,首先先補給物資,將午餐和飲料都帶上了小綠,開心的往清境路上出發了。

路途相當的平順,只是時間長了一些,花了將近四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第一天住宿的地方,不過那條路就比較不平順了,呵呵

好久沒有認真拍照了,但也不需要我們太過刻意的拿相機,因為民宿裡有著可愛的吉祥物,令人忍不住就想跟它拍照,一張接著一張,停不下來。

兩隻可愛的小小白熊(其實是白狗啦^^")超級可愛,一直睡一直睡,還兩隻依偎在一起睡,小小膨膨的,真的好像小熊,果然是招牌吉祥物呢!

晚餐也很好吃,但是晚上真的有點冷,所以就很快的鑽進被窩去,好的看著電視聊聊天`~~~~呵呵呵呵^_^

隔天天氣很好,好熱,早餐是自助式的,很好吃;這天也是個適合拍照的日子,當然就努力拍了好多相片,涼涼的天氣和佳人相伴,人生還有什麼好強求的呢。

回到民宿吃了中餐以及道德感使然一個小時之後,便開始從清境徹退,準備晚上的重頭戲,回程的路上還到了酒廠買了一些伴手禮,這是一定要的啦^^

從清境算起過了五個小時後,終於到了第二個住宿的地方,高雄!

美好的旅途結束,但美麗的夜晚才開始,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是個值得好好細細品味的一天,呵呵!

期待下次的旅程囉!^_^開始認真思考的時間又到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