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14:09紫色雙魚

差勁~~~~~~~~~~~~

好久沒有寫了!真是懶惰的自己~~~~~~~~~~

為什麼,男生總是說話不算話呢…明明說好,不能再生氣的,為什麼,還是會生氣,結果讓大家都心情不好,明明就是知道的啊~~~~~~~~~~~~~

明明就是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能作的自己,明明就是知道這個道理,為什麼還是會生氣;生氣只會讓人更討厭,只會把事情搞砸,明明什麼都知道~~~~~~明明不可以要求,不可以作多餘的想法…果然,是我太沒用了,是我太差勁了,居然,連自己沒有說出口的都無法遵守~~~~~~~~~~~~~~~~~~

我真是個很差的人啊,還說自己會照顧人的,還說自己不會生氣,還說自己會說話算話,說到作到…這些謊話連我自己都快要騙不了自己了,我,原來只是、果然也只是個一般的男生啊~~~~~~~~~~~~~~~~~~~~~~~~~~~~~~~~差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