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9:53:49紫色雙魚

動畫真好!

每個女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

該說是小叮噹還是哆啦a夢好呢?我是看著小叮噹長大的,就叫小叮噹吧!

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漫畫書,直到現在還是會把之前的漫畫拿出來重新再看,每看一次都會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畫面,也會出現不同的情緒!有一集短篇,叫作「大雄結婚的前夜」,其實這篇已經看了很久了,在之前看完其實也很感動,今天的感動更是大!

實在不該利用吃飯時間看動畫的;今天看的就是這部「大雄結婚前夜」的動畫版;說來說去也許是該怪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感動嗎…長大後的大雄,個性還是跟小時候沒有差很多,還是一樣很不小心,會忘東忘西,有時想想,靜香為什麼會跟大雄結婚呢?但是,長大後的大雄有一點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很愛護小動物,為了幫一隻迷路的小貓找主人,就跟靜香、之後還遇到技安和阿福,衝到飛機場找主人,當然是找到了,但其中朋友所展現出來的小動作,卻讓我感覺很窩心,原來長大和小時候沒有差很多,也是會一起打打鬧鬧的!

最後就是靜香感覺到了,結婚後父母親會寂寞,於是跟父親脫口而出,「我不要結婚了」~~~~~~靜香的父親就安慰靜香,就是這一段,讓我感到,每個女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從小到大的回憶,一點一滴,都是父母親最珍貴的禮物!

靜香的父親還說了一段話,讓我知道,為什麼靜香會喜歡大雄了,他說:「那個青年會祈願人們幸福,也會為別人的不幸而難受,這是作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我相信他一定會讓妳幸福的~~~~~」!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技安會突然說出,我也不知怎麼的,明白靜香為什麼會喜歡上你了………

動畫版因為有聲音,給人的感動還是比漫畫版大多了,所以,看完後心頭暖暖的,眼眶溼溼的,應該不是我太容易感動吧!我還是加油,成為一個會讓人幸福的人吧!

上一篇:好想吃東西啊!

下一篇:哆啦a夢~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