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02:51:54微風翅膀

總是逼著自己成熟點

打了電話

就像我預料的

你沒有接電話

其實有句話沒說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

傳了封簡訊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胡思亂想著你是不是並不在高雄??

當這個想法一冒出來

我知道了

目前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

我還沒長大.......

不過

我會好好關著自己

直到你重新愛上我

是吧??

你給我一個笑臉是要讓我安心呢

還是其實你很開心可以看到我的未接??

我總是猜著你

你生氣的理由開始莫名其妙.......

那天是因為後來我開始和其他女人攀談

你看了很不是滋味

是吧??

從你眼裡看出了這樣的怒火

孩子

你甚麼時候才會誠實面對自己呢??

朋友 家人 愛人 其實都可以是同一個

你懂不懂呢.......

或許回去

我就不會像放假前那樣

放任自己對你的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