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5:16:20My wings

捨去.....

隨著每佪人的成長,每個人努力的搜索自己的道路該如何走下去時,中途遇上的人物角色,都是不同的際遇,有些人會向上走,有些會向左走,有些會不斷地向下走,因爲他們的需要的東西,夢想都各有不同。有些人會因爲如此,遇上許多幸福的事,有些則不是。即使有多努力,每個人的步伐都不能一致,除了每個人最終都是走向終結外,而我都不想要走的路是呆板的。

每個人成長都可以爭取自己想要的事情,但不定得到那個想要的結果,又或者得想要的東西的同時,會失去一件一直以來都珍惜的東西,我們都不能貪婪地兩者都,得到,我們要學習如何捨去,這是痛苦的,但這也是快樂的,是自由的。

學習了如何捨去自己,捨去了許多許多想要的東西,捨去了一直珍惜的東西,這條路是孤單的,但並不寂寞,向下看是黑暗的,向上看是光明的,生命是不能分享的,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即使知道自己的際遇是如何被安排也好,也能夠徹底地改變了它,令有許多本應遇上的人都從此不再出現,捨掉未來被安排好的自己。即使歷史已經定好了,其他人如何看我也好,我不能改變記憶中的我,但可以編好未看見的自己,捨去...一點都不可怕,因爲路並不是只是一條可以走,走累了我可以躺下去。

定好了!! 我不會再哭,從此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