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6:59:17My wings

2010

2010年將快完結了,又是調整一下心情的時候。

今年同樣周而復始地在掙扎求存,總覺得自己依然沒有進步,只是比起往年時較忙,但實際的回報是...........還未看到。

讓人泄氣的一年,只有在做做做......原地踏步...我可以在做什麼才可改變自己呢????

今年的心情的確比以往複雜,而且我亦多想了一個我不想追求的事情....真是多想了,這個我知道還未是時候。我還未準備,如果真的來臨時,我不知會否錯手推開,還是以雙手擁抱迎接............太無謂了,不要再去想吧!!

讓人傷感的一年,大家都在忙,沒有太多時間相聚,我確實曾感到孤單寂寞,但我要爲的生活而煩惱不堪,我想見大家,很想喝醉,很想喪笑,很想很想.....放聲大哭,就此逃避一切。

但我必須要堅強下去,才不會讓大家失望........這是唯一的出路。

寄望明年會是個好開始,光明再次照耀著這個大地,守護著我這個小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