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5:20:33My wings

五月

22/5上星期六中午當了兩三小時的義工,其實都算不上是差事,就像一般家務,只是開了冷氣的飯廳,一開始工作就變得沒有冷氣,熱透又濕透的天氣我最討厭了,還要加上一個口罩,真是要命~~

總括來說,五月的心情變得起伏不定,難道沾染了日本人的五月病嗎??? 我不是一個非常冷靜亦不是一個暴躁的人,但當遇上問題,還是到最後才會爆發非一般的煩躁~~

阿細昨天打給我,問我何時見面,我說起碼要到六月尾才行,我應該說七月才最正確,因爲正職以及搬店鋪的問題,一次又一次的麻煩事需要去清理。

五月真是無朝氣的月份,可能因爲我在閉關中,工作以外的活動都沒有心情進行,好想看一本書,好想SHOPPING,好想去戲院,好想去唱K,但暫時不行,並不是完全沒有時間,而是好多問題還未解決...............跨不開這個欄,我是不會回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