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3:29:56My wings

點解???點解???

爲什麼好像每天都在等待??

等待一些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是我多想了, 是因爲期限一天一天的逼近,令我無法吸收一口清新的空氣。

每天都在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得到,一定要成功之類的說話,期待一天又一天,希望能奇蹟地發生。難道就是要等待奇蹟嗎??

每天的挫折,就是讓我心情更加沉重,但我就快沉不住這一口氣,爲什麼每次我肯願意踏實去做,卻會遇上一次又一次的磨練?? 會成功嗎?? 我知道了未來又如何?? 就好像只是一個希望而已............

每天的盼望

每天的追問

就像天空告訴我要收回我的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