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8:16:21My wings

我只需要...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去面對防避

去面對真實

因爲虛假的蠶食

一天天地蠕動

使我今天也點累

也有點氣

爲什麼?

不可以只簡簡單單

做回自己

被別人控制的感覺

被別人監視的感覺

之所以能夠體會快樂

就是能在苦中

看到共同的目標

而不是互相猜測

嫉妒、憤恨、仇視

我今天在幫誰? 誰在幫誰? 誰在恨誰?

我只需要簡簡單單

 

 

爲什麼越簡單卻越複雜

究竟誰能舉高雙手

大聲而肯定地說: 我覺得很幸福?

內心的平衡與不平衡

是由自己去抉擇

而不是用別人的抉擇

去對比自己的收獲

 

 

我今天的一雙手

與昨天的的一雙手都是一樣

摸探到別人的痛

他痛得哭得出來

但眼中沒有淚水

只有一直叫嚷

這不是我觸及他而痛

而是他內心的鎖鍊

一步步地向內推進

使他渴望將痛苦轉移到別人身上

 

 

當看到別人覺得痛苦

就展現猙獰的笑容

滿足了嗎?

是否開心得達到了高潮嗎?

即使不能滿足了你

我也不能爲你做些什麼

因爲我不能代替別人難過

不能代替別人開心

不能代替別人惆悵

能令自己有喜怒哀樂

就是你自己

之所以今天感到罪孽深重

是因爲自己能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

我今天不能替你難過

因爲我不屬於你

你不屬於我

我是我

你是你

 

 

 

即使去到哪裡

今天的自己

也只是隻身而已

我不必爲你感到悲傷難過

我只需要簡簡單單

即使你給予了我

也沒有一點用處

我只需要簡單的軀殼

要真正看到你的賜予 

也必需要我的感覺能夠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