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3:40:59My wings

確定的想法

當他昨天找我拿手信,我並沒有想過他會真的找我!! 有時候他的行爲會令我有點在意,應該說是留意他有沒有在意我。但到目前爲止,我並不覺得他有意思,可能我已經把心裡的牆圍得高高的,好讓他離我一點,現在他連我的名字也沒有知道。我覺得這樣的關係更自在些,起碼我不用胡思亂想,不用擔心自己能否承受得住要接受一個新開始。

So far,我沒有意思,但我知心裡是有點點希望。但我的決絶,我的能耐,我的確定,是這樣認爲,我錯過的機會,我不會後悔,因爲我心裡亦堅決地清楚知道,他是沒有給予我機會。

如果矛盾地說,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想法,才會什麼都不去做吧!! 始終我們只是顧主與客人的關係,又或是傾得最多的客人!! That's it!!

如果我要對自己誠實一點,我真的想嘗試,即使有沒有得到,或是到最後是不是這個人,我覺得這種不是什麼值得難過的事,因爲我確實有自己想要走的路,只是我一直都害怕變得一個孤零零,才想去找一個不讓自己寂寞的人吧!! 因此,真正令我害怕的事,就是親人全都走了時,而要我去面對孤獨,這才是我心裡真正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