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0:50:08My wings

請多多關照!!




我開始創業了!! 我加入了一家美安公司,這一家公司是從事網絡行銷、產品代理的公司。此公司其聯營公司全球總數有600多間,包括香港爲人熟識的有SASA化妝品公司,HMV唱片公司,沙嗲王等等。爲什麼我會相信這家公司呢?? 因爲它是專門代理無添加,絶對環保天然的營養食品!! 爲了支持環保及天然這個理念,最重要是價格相宜:p,我嘗試了很多這家公司代理的產品,從洗髮、護髮、面膜、body lotion、遮瑕膏、OPC-3、蘆薈汁等等.....

我最初開始很擔心自己是否能應付得來,也很害怕別人會認爲我是一個傳銷人員,因爲香港的傳銷事業實在太過令人費解!! 而我在此說明此公司的架構,其架構類似是7-11,麥當勞等發牌給我們,去經營一間特許經營的店鋪,但當然是沒有實質的店鋪,只有靠我們的口頭轉述介紹貨品的,你們聽不聽我們無法控制!! 最重要一點,肯定公司並不是傳銷公司,公司並不會層壓式要求員工交數,第一我們不是該公司員工,即使不做也不會理會我們的。我認識了某幾位美安的經銷商,並且參加了講座得知,在場有60人左右,大部份人最初都不是經銷商開始,而是由使用者開始的。因此證明我不是盲目順從別人,而我現在也是一位使用者呀!! 足可見其產品的功效是WORK的!!

我們眼看地球一天天地衰退,言而人一天天地衰老,因爲人經常擁有不正常的生活規律(尤其遲睡早起的生活習慣),吃的東西都是多肉少菜(此飲食習慣會令平日的呼吸會釋出大量一氧化碳)或沒有定時定候吃正餐,甚至多數人都有的偏吃情況,即使我們生活規律,但不一定所吃的東西都是健康,因爲社會物質越豐富,就越難被堅持,出外吃的次數就越頻密,很多人一星期也最少二次外出吃飯。每當我跟朋友見面的時候,十居其九都說很疲倦,有時約好但沒有應邀。有時候見面會看到,一副年青人的模樣,但看不出年青人的眼神,失去年青人該有的朝氣。

說回產品方面,我毫無疑問地把自己視爲白老鼠,我絶無後悔地相信了產品是天然的。這點我不會誇大其詞,因爲我一向都把好用的東西或者將我使用過或去過的地方(尤其是人最重要是健康,因此我絶不會拿此作玩笑的!!) ,例如﹕牙醫診所、堅持看病要去看中醫師、吃多菜少肉、甚至我已經戒牛戒羊等的資訊,都一一跟我的朋友講述過。很多人都會認爲人很難能堅持到最後,但我在此想問一句﹕"爲什麼人難以把好的東西持之以恆,而又能夠把自己的壞習慣堅持到最後呢??"  簡單點說,我都會有這樣的時候,要改變自己去適應一樣新東西時,會問自己是否合適,是否別人也會這樣認同自己,但只要經過周詳地考慮以及分析,認真地認爲是對的,就不怕被人challege自己。無論在那一方面,無論工作,自己所維護的事,這一點點的堅持是該有的。當我自己希望每一天都能夠環保些,但有時真的很難,始終不能記得提醒自己買外賣帶膠盒,在家扔垃圾時不會分類垃圾(其實很想,奈何一家人很難全部都會這樣做)等等,當我轉一轉腦筋,就立刻想到了美安可以幫助我們,使用環保的清潔用品,洗髮水,洗衣粉等等,這樣一來,最基本的我們至少都可以改掉每天都使用的含有很重化學物質的清潔用品,而不是改變我們平日的生活習慣,既然這是每天都會做,而我們又知道這樣每天都在污染地球,可不堅持地換掉它呢?

(順帶一提,廣東珠三角等地區,旱情相當嚴峻,請大家務必節約用水!!)

除了環保的清潔用品外,我亦試過這家公司的OPC-3及蘆薈產品後,大約一個星期左右,這一點是真的,它開始發揮了效用,我覺得精神了,皮膚好像比以前減少了長暗瘡了!! 很好!! 對我來說絶對是一個 Good news,因爲這點已困擾了我很久,現在發現了能幫助我的解藥!! 當我開始使用該產品的同時,我學習了有關此產品及同類產品的知識,原來該類產品的營養成份皆人人所需,不僅是男女老幼,就連孕婦,長期病患及病後康復等等,都有莫大的作用,即使長期服用中或西藥都可以使用,但在此說明,這些產品並非藥物,並非中西醫學,只是單純地幫助調理身體。最基本的效用有﹕強效抗氧化(抗衰老)、加強膠原蛋白及修復細胞活力(改善皮膚彈性及柔滑度)、維持心臟健康(心臟)、幫助血液循環(血管)、幫助視力健康發展(眼睛)、 修復關節軟骨組織及關節靈活(骨骼)。產品的成份取至﹕葡萄籽、紅酒、松樹皮、藍莓及柑橘等。由此可見,成份並不含有任何化學完素,沒有誇大其產品是天然食品,因爲乃被視爲肯定。

最後,我認爲環保是人人應有的責任,並不是義務,因爲到最後得著的都是我們自己,爲的都是自己的將來!! 請大家思考長遠的未來,而不是只考慮今天的享受!!

因此有請各位多多關照!! 多多支持我呢!! 請多多關注環保的問題呀!! 也請幫忙多多forward這版宣揚一下吧!!

如果有興趣人士及各志同道合,可以登入www.markethongkong.com.hk/maglau,並signin成爲我的客戶呢!!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電郵至wing85313@yahoo.com.hk。請放心signin後,絶不會有人向你宣傳及打擾,signin只需輸入電郵及設定密碼就可以了,而且signin後會有很多購物優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