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12:36wing7

笑死我,露天看幪面超人!!但我想在他的肚內跳多一點!

早前與大班友人在快將被拆卸的天馬艦看電影「幪面超人The First」,真的是充滿驚險一天!

因為這天又下雨又大風,還以為一定會冷死,可是,沒有冷死卻笑死啊!

事緣滿懷希望去,而且更戴上友人送的紅色絲巾,一於大變身啊!

可是,看了劇情卻不酗搖頭嘆息!

友人一句:韓劇「天國的階梯」及「縱橫四海」,再說兩位男主角就像「縱橫四海」的陶大宇及譚耀文,真的不得不捧腹大笑!

真像!

其實我是幪面超人1、2號的fans,但想不到故事只是變成一般追女愛情,他們的悲哀卻完全消失無蹤。

Help!!我的媽啊!!

還有,原來有人形容此電影為「幪面超人The Love」,哈哈!!

另,看資料才知,戲中一個怪人就是Da Pump 的主音 Issa ,Da Pump 曾於 2003 年為朝日電視台的卡通片「幪面超人555」主唱主題曲,而當時 Issa 曾表示希望能參與幪面超人的演出,最後終於在電影「幪面超人The First」中飾演邪惡組織「Shocker」的其中一名成員,難怪看時為何有一個傻佬不用打,只是成日show樣。而片中主題曲「Bright! Our Future」就是他們唱。

愈想愈驚,希望我至愛的三號不會淪落啦!

補充:今次新版採用靚仔靚女,男主角真的很有形啊!不過,我們的英雄變成美少年,殺人啊!

又,戲中唯一保存是:1.唔知點解隻船去到巢穴,卻突然不見了。2.點解班人打架成半小時,但個支鑽卻仲未插到個女主角!呢d佢地又做到足跟到足,吹漲!

真的看古不要駁古!!激死!

**圖中是會場內的吹氣大公仔,我曾有衝動想入內玩,最後因等人取票而放棄!有點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