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5:54:57wing7

不要做老來嬌

你知不知變成傻仔是怎樣?
那就是神智清醒卻甚麼也無能為力,
只想睡只能發呆。
很討厭這種感覺,於是決定今天晚上要吃媽媽牛肉飯!
體力,快點回來啦!!
xxxxxxxxxxx
今天看了柳時元及張娜拉的韓劇「甜蜜新婚」,令我不得不振作。
因為劇中嬌嬌女張娜拉,因為被柳時元激得哭了,而且是哭得稀巴爛,任意地哭的樣子,率真可愛。
為何我如此反應?因為我就是如此!
但我沒有幾十億身家,也不是二十來歲的美少女,何德何能如此率性而行。
看完背脊冒汗,不得不提醒自己振作.......我不想做老來嬌!
沒有人原諒我,甚至我也沒法原諒自己!!
**圖中是旺角朗豪坊酒店的下午茶自助餐,甜品任食+一set定食及貴價茶,都是百多元!勁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