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23:04:05wing7722

【妝】日常實用妝♥

呀呼~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之前有想說寫個雙眼皮文...只是...單眼好重!沒辦法拍照ˊ口ˋ

所以我就借了一下FIYON的GF2啦~(被踹飛

最近發現好多的棒棒的好物唷!



首先呢~
ELITE的毛孔隱形~
像牛牛的毛孔非常之粗大>"<
用了它~陶瓷肌離我好近唷~



最近偷用了FIYON的好物!!!就上左上角的防曬啦~
它好用在那兒呢??
就是!!!!!!!防曬40
剛擦的時候真的很油~但....
大概上個廁所就吸乾了~
重點是!!!!!!!!!!!!
使用後就完全不出油了!!!!!!!!!!!!
天吶天吶!!這根本就是為台灣女孩兒設計的嘛!!
海島型的氣候~常常讓台灣女孩的臉蛋油光滿面
用了它!!真的到高雄到海邊都不會油膩膩唷!!

左下那個粉餅大家應該不陌生!
有著平價小香的賽尚
遮霞、細粉、乾濕兩用的粉餅
看見鐵片君露臉就知道我超愛它的!!
從我開始會化妝它一直都在我身邊~~讓我沒有花心過的粉餅
便宜又好用



這款雙眼皮貼大家也不陌生吧!!
D-UP防水雙面雙眼皮貼!!



看圖片因該不會太難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敘述(挖鼻孔


牛牛化妝的習慣是貼完雙眼皮貼就開始把睫毛夾的飛高高~~
然後畫內眼線!!!

因為這樣就不怕把睫毛夾弄得髒兮兮的ˊ口ˋ...
所以我會直接夾的很翹!!


這隻眼線筆我真的要大推了~筆芯好畫又軟唷!!
小屈有再賣!!!
最近有看看韓國女孩怎麼畫眼線!!
其實有訣竅的唷~畫到3/2處就要停!!然後眼線往上畫



我好喜歡這隻SOLONE眼影筆!!香檳粉~可以畫臥蠶唷!!擁有好人緣的臥蠶!!
還好大創的眼線液!!
又防水又黑!!!


又是大小眼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拿手的玩意兒!!
睫毛膏!!今天FIYON看見我的眼睛還以為我帶假睫毛-///-
害我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其實我覺得刷睫毛有個絕招!!
就是快!!
不一定用畫Z的方式就會刷的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不過真的要刷的快!不貪多!!
這樣睫毛就不糾結囉~~
不太會駕馭睫毛膏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好啦~~所以煉乳要趕快畫另一半了ˊ口ˋ!!

 

同場上映!!

蠟筆染!!!
蔡伊林的大藝術家!!
 
不過用太多感覺有點...台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