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01:13:04wing7722

誰說大小眼+內雙沒有救!!

唷乎~大家早安(?
煉乳的部落格默默的又長了不少的草呀(望
工作越來越繁雜、精神壓力越來越大!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ˊ口ˋ

以上是碎碎唸...
煉乳使用過無數的雙眼皮貼
我貼雙眼皮已經有十年的歷史囉!!但是!!!!!!!!!!!!
我只有一邊變成真正的雙眼皮!而且還是眼皮折上漲了一顆小粉刺造成的

洋娃娃般的大眼誰不愛阿!!
雖然現在韓妞眼線單眼皮畫起來比較過癮…

這時年我使用過雙眼皮膠帶、雙眼皮貼、隱形雙眼皮貼 ...
用了很多我還是覺得...雙眼皮貼萬歲~~
其實煉乳前陣子真的有想過直接去做個小手術...但是礙於我好想換手機!!!
才忍住...
而且做雙眼皮手術..我會怕!怕釘出來的樣子不是自己喜歡/合適的樣子

所以還是任份點乖乖的貼囉!
雙眼皮貼的價格不一定
我最愛用的是solone的雙眼皮貼!!35大洋!64回吧!!還蠻值得回購的小物




來看看煉乳的進化史吧!!
 \

.....媽呀
嚇到自己....這時候好像是大1新生吧!!
皮膚不好而且眼皮單到不行....誰相信我真的只是內雙而已!!!
這時候是費洛蒙最高峰..最多人追的時候(?
這時已經接觸雙眼皮貼 但是非常的懶....


這是剛接觸美學院的時候...
會貼了..但是還是不夠....



這應該是...在牛排館做吧台的時候
不想黏就用假睫毛~~
可見假睫毛還是不夠力呀...(嘆


之後還是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因為心想只要撐起來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終於讓我研究出大絕(大絕招
MIX版雙眼皮
雙眼皮貼+DUP的雙面防水隱形貼(之後介紹



 

哇哈哈,我也有洋娃娃般的深邃大眼
雖然我還是大小眼的很厲害..但是這是我目前功力最深的時候


雖然FIYON笑我貼的假假的...可是我好滿意(自我良好的孩子
我知道有破綻!但是還是有深邃感呀~~


 
喜歡嘛XD?
下次再PO教學!!
晚安~各位地球人們!!!!
  
話說今天是母親節耶!!大家怎麼過??
煉乳跟FIYON已經提前去過母親節了!帶著媽咪去高雄走走晃晃
順便去美妍打個粉餅雷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