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9:08:12wing7722

香噴噴.荷伯園。宛如貴婦般的奢侈享受

天氣好冷唷>U<...煉乳又開始上夜班了
這份是荷伯園送給我的聖誕禮物>U<

因為他在聖誕節前包裹就送到我手裡啦!!所以他是聖誕禮物




其實看到包裝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哩!!拆開後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小小一盒


娤著貴鬆鬆的精華ˋˇˊ


分別有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250ml
青春之泉精華油  10ml
活力四射 隨身油(9ml)

一千公斤橙花萃取一公斤的精油,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斤茉莉精油,30朵玫瑰萃取一小滴的精油
看看...這小小一瓶有多麼珍貴用在身上有多麼的奢侈呀..
首先我要先介紹活力四射隨身油~


其實煉乳再拍產品的照片時好有成就感!!因為按摩油真的是...
太美了~那個藍!!就是那個藍>"<
湛藍色!!!

害我殺掉不少記憶體...
雖然小小的一罐
卻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罐唷!!!



味道有濃濃的薄荷香氣
裡面成分有
30%德國洋甘菊、辣薄荷、尤加利、迷迭香、薰衣草、70%荷荷芭油
薰衣草、迷迭香大家都知道是讓人家放鬆的味道
而薄荷就是讓人舒緩壓力
清新的味道可以讓人有好心情唷!!


其實可以透過滾珠來按摩盒子上的這些穴位
像煉乳好像有痛風(?
因為多年前打工受的傷一直沒有去看好~只要天氣一冷!手腕上的舊傷就會特別的酸痛
所以我都會用滾珠按摩油按摩患處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真的有舒緩那種酸痛不適感

接下來是~
阿拉伯薔薇潔顏油



阿拉伯薔薇..聽起來更是高級威...
其實煉乳有好一陣子沒有用卸妝油卸過妝了
除了會堵塞毛孔,碰水乳化後若是不小心弄到目啾~目啾就會白茫茫的一片
可是阿拉伯薔薇潔顏油不會唷!!
而且清爽!也不油
更讓我開心到極點的是
薔薇味道好好聞好香!!
我都懷疑它是香水了
手乾手濕都可以使用!而且不影響清潔力唷


我用了不知名睫毛膏
ELILT眼線液
大創眼線液
妙巴黎的腮紅
戀愛魔鏡的眼影

雖然FIYON說我太苛刻了!!

可是我偏要實驗!!
實驗證實~真金不怕火鍊!
一樣卸的清潔溜溜啦

只要搓久一點點,那些難卸的睫毛膏、眼線液通通被我洗掉嚕

重頭戲來囉~
青春之泉精華油



不是我不拍精油的正面
是他後面的塗鴉讓我愛不釋手
今年最流行的撞色,來描繪出人臉!青春的象徵就是繽紛。
大膽又前衛!對於我對荷伯園的印象大大衝擊!



屬於滴管式!每一滴都很珍貴!!
洗完臉拍完化妝水臉微濕的狀況下,滴3-5滴的精油用手掌溫熱~深呼吸三次後塗抹臉上
吸收非常好唷!!

要問爲什麼臉乳沒拍臉呢?
最近臉蛋有點糟糕

因為夜班又開始冒粉刺痘痘,為了避免大家跟我討收驚費所以我就不PO囉?!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我用青春之泉精華油
吸收是非常的良好啦...
我有個小小的疑問就是說.....
爲什麼我塗抹在臉上搓呀搓..
怎麼會有黑色的小屑屑............................
FIYON:那是你的臉太髒了!!!

煉乳:怎麼會!!我明明就洗完臉!!!!!

FIYON:你那個叫黑沒洗

((((((((((淚奔
不過呀..上妝前擦青春之泉
妝好服貼呀!!!!!!!!!

獻上煉乳公司的尾牙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