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0:57:11wing7

祝.大家青春不老

為了阿姨本烹飪書,忙得我想死!
在體力透支時,友人的生日宴陸續有來,一於為我打打氣。
*陳太的晚飯,辛苦你在百忙中仍走到尖東來,辛苦晒。美味的甜品,希望能為你打打氣啊!
*之後小妹妹跳完舞,汗流浹背仍然走來與我小斟一番,十分感謝!
*還有,回到家中,妹妹見我在舊曆生日,自己買了一個便宜的芝士蛋糕,於是這夜特別買了一個美味的朱古力生日蛋糕回家。
半夜十二時我再有機會切蛋糕,得到母親大人與妹妹唱生日歌,之後飽足地睡。
*還有細細佬的生日留言,大細佬以為我有約的那份心意,家姐也明白的。
*因為心念一轉,致電找他,在電話中閒聊數句,但那份情誼卻沒有被誤會而改變,心中想.....實在太好了。還有第一次感受到那份互動的情感,是很好的禮物。
畢境是二十年的感情,那已是親人關係吧!
*今夜還有阿da姐與小sue晚飯,先謝過了!
在此寫這些人的心意,是因為害怕自己會有忘記的一天!對於別人的禮遇,又怎能說忘便忘,在此多謝大家之餘,也想向你們道謝。
愛麗斯回來了!請放心!
ps.不過,大家不用買禮物了!請幫我買阿姨本「富豪住家菜」已很足夠,還有那編出版人語寫得不太好,可是一面哭一面寫的。
祝.大家青春不老!
*圖中是阿姨煮的太后雞,想學煮便買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