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2:59:11wing7

老友只有愈老愈醇!

今天被小弟弟叫我阿媽!
終於由阿姐變為阿媽!
今個晚上,因為想思考多一點,嘗了很久也沒試過的開夜,
與友人在電腦旁各自努力,才發現自己真的懷念過去那種歲月。
原來發生甚麼事,友誼就是如此,不論經過多少事情、時間,終歸還是回到原位。
曾被朋友笑說,為何你的朋友總不是十年便二十年。
是的,因老友都是如此,只有愈久愈醇。
不用太多言語,彼此心照就是了。
於是,那夜被人欺壓時,電話旁傳來友人的來電等候。
我說,你真的是好朋友,為何總是在想哭時便走出來圍著我。
友人只是剛好在那一刻想起我,然後,剛好來安慰。
而又另一天,從機場坐車往荃灣,見老死夫婦二人。
你知甚麼是禮遇,就是每一刻也是想你快樂,於是,這夜我得到的是一個深愛的幪面超人的滑鼠,一個幪面超人鎖匙扣、兩個山手線的地鐵吊飾。
當然,尚有是友人的紅酒和美食。因我一句說要紅酒配紅肉及生果,連累你專程買給我,真的抱歉!
朋友不是口中說說,而是互相付出!
這是一種互動,才能維持長年累月的光陰洗禮。
只有彼此經歷過,才可以互相明白。
仍然有很多事情要思考,可是,這夜仍然要衷心多謝一班老友。
只有友誼是愈老愈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