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5:58:25wing7

變成索女便得到幸福嗎?

友人說,多年來也想過告訴我,他衷心希望我能夠變成索女。
我望著他,心中笑著說,我明白你啊!
他是一位典型的男性,愛有胸脯、纖腰美麗的女性(最好附加長腿...笑)。
亦明白因他是男性,於是明白男性需要的是甚麼!
也了解他讚成女生隓胸增值的道理。
因我變成索女,自然遇上更多男性,不會只是寫老掉大牙的文章,對男性的甜言蜜語大驚小怪,也不會為前男友的小孩氣而大發雷霆。
只要變成美女,那我經歷的將會是另一個世界,將會更能拓展眼光,看得更多。
我明白!真的,朋友你說的一切,我也真心明白。
但是,每次你告訴我,如何令身邊人變得更好,誰變成美女、誰得到幸褔時,我總會想,幸好我仍是我,否則只是變成你手中的故事。
誰不想變得更好?有時看到電視的修身廣告,也有一刻想若果自己變成如此,多好!
誰給我錢去瘦身,那我一定視對方為恩人。
可是,為何我總是沒有做?
因為我明白,自己是大懶虫。
世上沒有醜女,就只有懶女人。
瘦身後,我便能得到幸福嗎?!
我了解他,一定會說:「你連試也沒試過,沒資格說!」
就是如此,為何沒有讓自己變得更美。
因明白,自己是一位懶人。
女人懶,隨了不能keep住體態美貌,更不能令自己幸福。
明白嗎,女性單是外在改變是沒有用,那是要連內在也變才行。
內在意思,是指由聰明智慧也要一併改變才行。
像我這種愚蠢的人,對人對事也少用腦,人人也是好人,不給人欺負才怪。
如此固執性格,難道你認為美麗可以讓人不再討厭我?!
朋友,你說我改變了嗎?多謝你,因你這句話讓我思考,是不是真的變了。
是你改變了又還是我?
思前想後才明白,大家也沒有變,都是如此固執,如此希望依靠自己雙手,改變這世界。
只是,彼此方法不同,我沒有你的能力,只是會傻傻的笑,按著電梯門讓大家出入。
然後又笑著傻傻的望著婆婆等老人家和小孩子,與他們玩耍。
改變自己而再改變世界,但我們要求的世界不同。
我與妹妹及妹夫一同去街食飯,已教我樂不可支。
沒法讓你明白我,也沒法讓自己明白,為何男性對幼齒、女傭服如此著迷。
這就是我們中間的鴻溝。
變成索女便可以跨過此鴻溝嗎?!
不過,我會減肥啊!因為妹妹要結婚啊!
我總不成像個波的滾來滾去。
將會依賴美姨的瘦身及生髮湯,能否讓我變得更瘦?!
只是,沒變成索女,我還是你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