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4:57:35wing7

韓劇教你肉麻追女對白....觀看時請穿外套!

玻璃花是另一套有趣的韓劇,有趣不是內容,也是老掉大牙的劇情,說說被父母拋棄的東洙(李東健)和啟泰(金成洙),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好朋友。知秀(金荷娜)轉學到了東洙和啟泰就讀的學校,開始了三人的友誼。 但是在一次為了尋找知秀掉進水裏的OCARINA(用黏土做的一種樂器)時,東洙在水中離奇失蹤,知秀和啟泰以為東洙已經死去。其實掉進水裏的東洙被一對日本夫婦所救,並帶他到日本撫養。12年後,三人極之麻煩的愛情故事,不是最為吸引。
反而戲中東洙(李東健)本是名花花公子,所以戲中對白也是極之能哄女孩,以下是節錄迎其中第四集的部份對白:
*每次我的心跳都是不能停止,不要誤會,那是手機較了震機關係。
*你的香水味道,我很喜歡。
(女孩的回答:你不是在讚賞我,好像我是身體有臭味而為了掩飾一樣)
*點解你不來?是我想見你啊!
*即是我會為對方作出改變,我都想知為何自己會變得如此!
*有人說做生意要跟花花公子學習,這是我說的,滿足女性慾望,便可捕捉到她的心,其他的事已是指日可待!
*一路步行上來時一路想,你最渴望想得到的愛情會是怎樣?!
*感冒吃些肉會更好!
*每寫一個字便心跳一跳,電話每響一次,心就好像跳了出來,你願意來讓我好像全世界也屬於我!
*你有男朋友就請告訴我,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是很有罪惡感,這規則我仍然明白!
*這朵藍色玫瑰花好像你!
*我遇上了令我心跳的女孩,可惜未開始便已結束!
問大家死未?!
我便未死,如此精警對白,香港劇本又怎會寫得下?!
飾東洙的李東健,一對勾魂眼令女性心動外,他在戲中的日文說得極之流利,若留意韓星便會明白,他們都是很勤力的。
不過,他的努力偏向於演技、對白表達而不是修身,所以沒有阿Rain、金成洙的六塊腹肌,而是白肉一團。
唏~~!!都說世事沒完美!
*戲中飾李東健的日本媽媽,原來是日本有名的女優倍償千惠子,即為哈爾移動城堡內的90歲版蘇菲配音的演員,難怪此劇在日本同步上映的,單是看到她的女性魅力,絕對幫了男主角一把,亦可令一眾日本女性自我投射,以為自己也如倍償媽媽一樣,有位如情人般的乾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