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5:57:59wing7

男人的絕對領域如生命般難解!!

很有趣,昨天與一群男人工作,深深體驗他們的絕對領域,是女性不能越池半步。
一行五人,當中大部份是素未謀面的,而女生就只有我一人。
話題當然是搭不上,相信也沒預過我要加插在其中,於是像呆瓜的我唯有快步走前。
突然又「拗柴」,即又再n次扭傷腳。
與平時不同,熟悉的男生,也不敢在其他男生面前表現太積極問候,與平時單對單的關心絕不相同。
這就是群眾壓力吧!
之後,整晚我也是坐錯檯一樣。
後來想,難怪男生極怕見到一班女生,他們會視為走到宇宙另一空間般。
女生又何嘗不是?一向慣於在男生堆中長大的我,為何今次會是如此?
是我變得大女人了?又還是男生們之間的絕對領域加強了?
又還是我已不懂裝聾扮啞?
事實是對男生有新的看法,是少了包容又還是看得更清?
總之也不是聰明的做法,因男生們的大男人是不會改變,那管他是大又還是小男人,看不起女生就是了!如此率直地對他們,豈會是好事?!
應學懂見人說人話,儘是表現他們想見的狀態就是聰明。
真我,他們想見嗎?
不,他們只有自己而沒有別人,所以遇到問題時,只有群起而攻之,又或玩失蹤逃避。
都是你不好,所以才不會被你找到。
明白嗎?有多可怕?!是女生變得太強,迫使他們不用肩膀去承擔?
又還是他們變得太軟弱,只能靠伙伴之間互相排斥異己,才能活下去?
說了,這班男生也不會明白,他們讓我看清了,依賴別人不如靠自己吧!
再想,雞與雞蛋問題,究竟是女生迫使男生要絕對領域去保護他們脆弱的心,又還是女生因他們大男人的沙豬行徑,要獨立自主剛強?
真的是生命般難解的題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