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8:01:56不懂自己

束縛

每次看到你傳簡訊給我
內容一定都會出現親暱的稱謂
我覺得
那無疑對我是一種束縛
讓我不是很自由的束縛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這讓我覺得
我已經變成你的了
可是
事實上並不是
我還是我自己的
我有我自己的交友自由
雖然
你總是不干涉我交友的權力
可是
我覺得這樣又很不尊重你
你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我覺得
這種好
好到讓我覺得有壓力
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不要這樣
我要自由
我要自己的一片天
我要你跟我一樣自由
一樣有認識人的權力
我們不一定是永遠
此刻只是現在的
以後的我們
誰都不知道我們將會過得如何
那何不各自多交些朋友
認識多一點這世界呢
束縛在我們那小小的世界
真的太狹隘了
讓我門走出那小小的圈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