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48:26楓葉

海邊傳說《第三章》

第 三 章 ×

「堂哥,你別亂說。」我站了起來指著〝討人厭〞的堂哥。
「那她不是妳女朋友,我總可以把吧?」德司把手放在憶如的肩膀上。
「你、你給我放開她。」我衝上去把堂哥的髒手拿開。

「唷唷,堂弟生氣了。」德司跑到他之前在這裡住的房間。
「有這種堂哥最討厭了。」我坐下來,看了一下憶如,發現她的臉有點紅紅。
「呃……,你的堂哥是不是都這樣?還有他叫什麼名字?」憶如邊吃蛋糕邊問。

「嗯,對啊!他對女生都這樣,是個〝超級花心大蘿蔔〞,剛剛突然跑過來的。叫陳德司,名字還蠻好聽的,不過人很差。」我算了一下數學題目。
「嗯,那還是不要跟他接觸比較好。」憶如點點頭。

這一個小時裡,我都在教憶如數學……

「現在幾點了?」憶如那可愛的眼睛眨了一下。
「六點半,妳要回家了嗎?」我把數學題目還給憶如。
「沒有,你陪我去海邊散步好嗎?」憶如滿心期待的看著我。
「嗯,好啊!」我留了一張紙條給堂哥就閃人了。

海邊……

「晚上的海好漂亮,而且海風吹著好舒服。」憶如朝著風吹來的方向,兩守伸直的吹風。
「嗯,我也很喜歡來海邊,我常常來海邊跟海說我的事。」我最近都沒還看海了,實在是太忙了。
「你都跟海說些什麼事啊?」憶如的臉突然離我很近。

「啊?沒、沒有啦!」憶如的臉還是離我很近,我的眼睛一直飄到別的地方,不敢直是憶如。
「真的嗎?跟我說啦!我很乖,不會講出去的。」憶如拉著我的手,求我跟她說。
「久了妳自然會知道,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我會去妳家找妳噢!」憶如還是拉著我的手耶!這隻手永遠都不要洗了啦!

「嗯,我們每個假日去海邊小屋好不好?你去那裡教我數學。」憶如很高興的跟我說。
「嗯,可以啊!」我現在好期待明天啊!

我們就吹著海風吹到九點多才回家……

瘋言瘋語×

總算出了=ˇ=!

我最近可能會比較慢出噢!

因為我跟小戀合文了,可以去看看噢!

叫〝北極星的眼淚〞!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