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13:07楓葉

楓葉給的承諾《第七章》

第七章×

「季智,車開快一點啦!都快要遲到了。」我緊張的看著手錶。

「好,已經夠快了,我看到那家咖啡廳了。」到了,終於到了,不然遲到搞不好會被炒魷魚。

「季智,快點!再差一分鐘就要遲到了啦!」我趕快拉著季智的手進到特可咖啡店裡,而妮黎比我們早到咖啡店打工了。

「妮黎,呼呼……我們因該沒遲到吧?」我氣喘吁吁的問著。

「沒有啊!來,這是咖啡店的制服,穿上去之後,趕快來幫忙工作噢!」妮黎把制服給我和季智之後,就趕快去幫忙工作了。

換好衣服後……

「季智,你咖啡泡好了沒啊?客人很多,快忙不過來了!」啊啊!客人怎麼那麼多啊?

「好了,要是不要有一堆女孩子煩著我就好了!」季智把最後那一段小聲的在我耳邊講。

「你長的帥嘛!還有,快點來幫忙!」我幾乎都快用吼的。

「好,我這也很忙啊!」季智邊講邊泡咖啡。

妮黎這邊……

鈴鈴……((門口的風鈴聲。

「咦?涂淅浩,你也會來這裡喝咖啡啊?」妮黎手上拿著咖啡,很驚訝的說著。

「嗯,對啊!這家的咖啡很好喝,幫我選個靠窗的位子吧!」淅浩笑笑的說著。

「嗯,這邊請吧!」妮黎擺個手勢,要他往這邊走。

「這裡可以吧?因為今天客人很多,目前靠窗的位子只有這裡。」妮黎的眼神好像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一樣。

「嗯,沒關係!這裡也剛好是我常坐的位子。」淅浩還是一樣保持著笑容。

「真剛好耶!都忘了問你要點什麼了。」妮黎吐了吐舌頭。

「呵,妳這樣真可愛!我要喝一杯卡布奇諾。」他的笑容還是一樣掛在臉上。

「呃……謝謝你,一杯卡布奇諾嗎?馬上來。」妮黎說完,往櫃檯那邊過去。

「季智,一杯卡布奇諾。」妮黎的臉上有點泛紅。

「妮黎,妳的臉怎麼有點紅紅的啊?是不是發燒了?」我用手貼在妮黎的額頭上,量一下體溫。

「沒、沒有啦!我沒事,不用擔心,我自己的身體我最清楚。」妮黎笑笑的說著。

「是嗎?生病了最好別勉強噢!」妮黎因該沒事吧?

「服務生!」三號桌的客人叫著。

「妮黎,有不舒服一定要說噢!我先去忙了。」我趕快溜著直排輪到三號桌去。

「妮黎,卡布奇諾好了。」季智又回去泡他的咖啡了。

「季智,謝嘍!」妮黎趕快端咖啡去給淅浩。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季智因為一直被女生纏,所以泡咖啡才會那麼久。」妮黎笑笑的對淅浩說,妮黎很少露出微笑。

「沒關係,妳幾點下班?」淅浩,趁機抓住她的手,不讓她走。

「呃……我六點才下班耶!你可能還要等三十分鐘。」妮黎半開玩笑的說著。

「嗯,沒關係,我等妳!等下一起去吃飯吧!」淅浩這次的笑容更迷人了,咖啡店裡的花痴開始瘋狂的大叫。

「哇哇——那個男的是誰啊?笑起來那麼的帥又那麼的迷人!」花痴女A講著。

「對啊!當他女朋友一定會很好命。」花痴女B跟著附和。

「這裡面的女客人,請妳們不要在本店大叫,可以嗎?不然我的店會被妳們毀了。」老闆娘半開玩笑的說。

「老闆娘,真是對不起!」裡面的女客人說著。

「沒關係,只要不要大叫就好了。」老闆娘笑笑的回櫃檯。

到了六點……

「季智、俞雪和妮黎,你們可以下班了,今天生意還真是好!」老闆娘似乎很高興。

「還不是有我這個帥哥和兩位美女當服務生招人氣。」季智很驕傲的說著。

「你個大頭啦!走,回家了。」我就這樣把季智拉走。

「妳下班了嗎?」淅浩笑笑的問。

「嗯,下班了。」我邊講邊用笑容回他。

「那我們去我家吃牛排吧!」他的笑容真的是時時刻刻都掛在臉上耶!

「去你家吃牛排?」才不要去你家牛排勒!

「什麼我家啊!我是說"我家牛排"!」真是的!我家哪有牛排給妳吃阿?

「噢、噢,名字幹麻取的那麼容易會錯意阿!」妮黎好氣又好笑。

「好啦!別管了,去吃牛排吧!」淅浩牽起妮黎的手去我家牛排了。

瘋言瘋語×

最近文出的很慢!

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

因為有時候都在幫人家做扛棒—ˇ—!

沒靈感,就幫人家坐扛棒!

先這樣!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