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45:45單色ܤ系

ܤ離我好遠

我以為用心去愛你
會得到甚麼樣的改變

但這一切好像是個錯誤
給的一切都是負擔

沒有把握 能握住一切
手裡握的再也不是幸福

給的一切變成了壓力
爭吵變成了殺害的工具

好羨慕跟你相處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樂 一起笑
我只能在旁望著

你的世界 沒有辦法參與
只能用哭泣 訴說著無能為力

界線越來越分離
一言一語 聽起來好犀利
都是刺傷彼此的心

還能做甚麼?
感覺連朋友都不是

令人窒息的空氣
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不懂要怎麼和你相處
跟別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我討厭爭吵 討厭冷言冷語
沒有溫度 讓人毫無力氣

要怎麼做 要怎麼說 都變成了多餘
只能默默的不言不語

不知道了 不想懂了
我很差勁
做不到你想要的樣子

現在的我變得好無力
一切的一切
就這樣安靜 等待

我怯步 不敢靠近

上一篇:ܤ我輸了

下一篇:ܤ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