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37:01單色ܤ系

ܤ四川震災 大募款


發揮你的愛心
救救那些災區的民眾
星期日 看到好多慈濟師姑 師伯
他們要募捐三天

我弟他們慈籃也有去長福橋那募捐
慈濟師姑 師伯很有心 讓我好感動
鞠躬都九十度

至於我呢! 愛心不落人後
在班上募款 大家很有愛心
但沒人發起

我以為班上沒人捐
我就跟我們那群說先來募款
有人為我要不要捐
我說我有這個意願

募集出來的錢
交給我媽 和我二伯母
送到慈濟
[因為他們都是慈濟人]

班上募集的好多愛心捐款
還有別班的

我也捐了一些錢
那是我的稿費
捐了100元去

希望把我們滿滿的愛心
送進災區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我們盡一份力
為災區那些可憐的人 祈福!

幫助人真開心^^

上一篇:ܤ綜藝大集合

下一篇:ܤ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