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7:00單色ܤ系

ܤ五人六腳

[為這犧牲 腳好痛= = ]
HA!
聽說4月28八號綜藝大集合要來學校呢

淑惠小姐說要為了他的阿翔
而我們呢! 不愛男人 需要的是錢錢$$
[哈 錢鬼]

這幾天狂練
秒數一天一天進步喔^^
剛開始還有不太會走
每次都摔的狗吃屎

現在! WOW~ 酷
從八秒 到現在的六秒
進步神速唷

為了這個 腳受傷嚕
一圈又一圈的瘀青
[感覺好像被家暴]

今天 對今天
歷史性的今天
要發揮我們 辛苦練的成果
但是.....
今天的練習不太順
可能是因為腳都瘀青的關係吧
被拉扯得太痛
夥伴們練一練 練出一些火氣來
有點失落的說

看著別隊的隊伍 練的速度有所進步
我們開始緊張了
看起來像在復健的種子隊 進步的速度好快
[剛開始還在嘲笑他們 現在人家能跑了]

眼看快要輪到我們了
我叫隊友們先練習一下
一步一步 也找回之前的感覺了
酷! 有希望了^^

要輪到我們了 資愛寶貝們幫我們穿上保護的護具
哨聲一響 加油聲大聲的叫著
一二 一二
快到終點時 我們差一點跌倒
隊友們把我拖到終點線
害我跟我旁邊的夥伴擺出了一個"狗灑尿"的動作
呵! 有夠醜的= =

比賽結果出爐了!
我們以七秒多 贏得冠軍啦!
酷! 隊友們我愛你 資愛寶貝萬萬歲

我們五人要代表資科跟藝人大對抗
4月28 要上電視嚕
但我想蒙面的說

近來要鎖定民視 "綜藝大集合"喔~
酷^^


[為這犧牲 我的腳 好痛= = ]

上一篇:ܤ我糟了

下一篇:ܤ告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