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9:15:42單色ܤ系

♥~ 愛情學~♥

怎麼分手最好?

一、是沉默式的分手: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兩個人漸漸疏遠不連絡。

二、是宣洩式的分手:將交往這段時間種種不愉快的式發洩出來,告訴對樣
分手。

三、是協議式的分手:約一個合適的時間、地點,將兩人不適合在一起的原因
說明白,讓雙方有從容的時間處理情緒與未盡事宜。

四、是談判式的分手:你的歸你的,我的歸我的。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第一個的方式~這樣可以漸漸遺忘對 方,不會傷害到對方!也許這就是逃避吧!

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又如何,為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了。

3.不要問:我做錯過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感覺。相愛是談情,部是不講理,當愛的感覺
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他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他?
何必逼對方,在一次汙辱你,打擊你的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嗎?
他要離開,就是因為它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
★~@夾心@~★ 2006-11-29 18:20:50

這些資料都是專家說低唷~!

雖然感覺好像不太負責~

不過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