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1:55:23阿翼A-WING

JUST FOR YOU




來自:小傑加油! (27) 高雄縣
日期:2006-01-25 11:09:53
張貼心情:沒什麼特別的

要好好把握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糖是個很單純的小朋友

不要讓他擔心你

知道嗎?



阿翼A-WING 在 2006-01-27 05:30:36 的回覆

在來到拓網交友 認識糖糖之前
我剛失去了一段用心經營的感情

我以為 我可能會潛水很久很久
我以為 我已經不會再需要愛情
我以為 我已經老僧入定心如止水

直到 我遇見懂事又單純的糖糖

人可以軟弱 但不能懦弱
傷心可以流淚 但是不要怨天尤人

痛過之後 要堅強 要想得開也放得下
對於愛情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勇氣 如此而已

謝謝你的鼓勵 對於糖糖的幸福 我會繼續努力






JUST FOR YOU MY DEAR

因為拓網交友的邂逅 我們相遇在此

我還記得 剛認識你的時候 你人在高雄

因為你要留在高醫 照顧你生病的老爸



台北到高雄的距離大約是426公里

若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來計算

從台北搭車到高雄 所需的時間

大約需要5小時左右的車程 很顯然的

我是無法每天從台北跑到高雄去找你了



於是 手機成了我們

連結感情訊號的重要線索

感謝你拋棄了中華電信

投靠到台灣大哥大的懷抱

讓我能夠將你的號碼設成熱線



MSN 我開始學著掛24小時

只為了不會錯失你的訊息

視訊與網路語音通話

我會開始學著去裝、試著去用

我也會把那有些團結的肚子

好好鍛鍊 以免影響你的食慾



那個放到快發霉的RO帳號

我也想把它給儲值一下

裡面有隻97級的I.V.D讚美神官

希望能帶著你的小巫師一起到處練功



曾經有一份璀璨耀眼的愛情 在我生命中流過

但短暫的愛戀 卻如煙火般 在燦爛後歸於平淡



我失去了對愛情堅持的理由

我以為 我可以不再需要愛了

直到你的出現 是如此的吸引著我

你的存在 讓我確定了幸福的真義



如同陽光空氣和水

給了萬物茁壯的理由

陽光給了我愛情的溫度

空氣轉化成一道道思念你的風

沉浸在幸福的愛情汪洋裡

猶如孕育萬物般的感動



我相信 只要愚公的信心不移

沒有人可以阻擋一座山的前進

於是 我找到了對愛情繼續堅持的理由



二十一世紀 寂寞是每一個人的隱疾

當我愛上你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



我對你的愛與思念

已經無法放進一張地圖

所以 我們決定相遇



寫給我的寶貝糖糖

阿翼A-WING 2006/0216

JUST FOR YOU MY DEAR






約定 周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gnU88lP5A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 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 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 公平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