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1:50:57rain_miu

7/5

近來,,有點不知所謂*
什麼都陷入迷惘的狀態...
什麼也提不起勁,,
平常那顆働勁的心去了那兒?!
好像一切都停止下來!
可能真的累透了才有造種幻覺...

today* 真的好好好笑,只限放學時段*
suki有野要"做" {指中某人}
真主動,我地要學下野la bowie!
祝SUKI成功做野!
唔好亂諗,我指跳舞*

考了CL的實習試!還好的!
但意想不到的題目竟是打飛機!
有難道,曾想放棄,突然很想哭...
但我明白,無人能幫助我*
用我最大努力堅持下去,,,成功了!
但...遺憾的是...我差點哭了!
為何我的淚線與年齡成正比生長,,,
愈來愈愛哭了!怎樣?!

很想與芳芳做回好友,,但...太難!
朋友們的反對外,還有心理因素....
從前,我們是陌生人...
1個在平靜的A班,1個在極度黑暗的E班!
大家因為不能干涉大家的生活而可以交心...
約定在每晚在線上討論,分享!
現在情況不1樣了!大家共處1個圈子中...
從前的自由,舒適感都沒了!
面對面,尷尬,不自然,有話說不出...
現在誰能告訴我能怎去做?!

PS,,
傷逝
-歡歡喜喜 沒有預備別離 只想永遠 好天氣
-但謝謝現在互相都不討厭
-誰能避免傷逝傷逝 但離別是否這樣可畏
-誰還害怕曖昧關係 人言又是否這樣可畏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愛
-問我可需要甚麼願你終身交託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 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上一篇:2/5

下一篇:-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