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1:31:14rain_miu

生日特征---12月21日

性格: 12月21日出生的人极有影响力,善于控制事情进展令事情沿着单一目标前进,故此能够预计事情的结局。他们的影响力极难抗拒。这天出生的人懂得利用缄默做为武器,有时,他们拒绝说话所带来的震撼力太子向着对方高声叫骂。他们的内心世界是禁区,绝对不会回答任何关于自己的问题,私生活有很多秘密。


事业: 12月21日出生的人内心充满恐惧、不安及疑问。任何不赞成他们的人都是他们的敌人。他们会不喜欢那些支持他们的人,人际关系日渐恶劣。事业亦因此而受损。


爱情: 这天出生的人会用沉默包着火暴的心情,伴侣感受到好像在蛋上行走的死惧,最后因为受不住精神压力而分手。他们一生都无法维持任何长期伴侣关系。


健康: 他们应该当心伴随着失望而来的健康问题,压制愤怒会产生暴力行为。偏食会引起皮肤、牙齿及肥胖等健康问题。


名人: 斯大林(政治家)
B·迪斯拉里(政治家)
简·方达(演员)
福兰克·扎帕(音乐家)





你地開始明白點解我同你地唔同未呀??
我都唔想嫁...鬼叫我係e日出世!!
我唔係想突出自己,都唔係想引人注意...
我都想做個平凡人...
我唔想犯罪憎嫁...冇計,天生!! = =”

下一篇:-v-" 我是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