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15:50懶。翼

不是13號的黑色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聽聞有颱風要來了~原本不想冒著風雨騎車去學校,但是為了

看建仔今年季後賽首場出賽,我特地起了個大早,然後騎著車前往淡江大學城

旁的某間飲料店,因為那裡有熱血的轉播~真是大感恩!6點路上沒什麼車,

帶有一些涼爽~我以時速50的龜速慢慢騎~雖然沒什麼風景好看,但就是沉

浸在涼爽的早晨中,有點像老人~哈!但,好的開始不代表好的一天....


一局上半,首棒戴蒙的全壘打在大家還有點想睡的情況下打出去,多少打醒了

我們~然後接連保送阿肥和A-ROD~我很期待這是超級棒的開始!但是,同樣

的,好的開始不代表好的結果...一局打完洋基反以1:3落後,後來五局上追追

追到4:3一分落後,又換POSADA打擊,他又被三振,和第一局得點圈有人的

時候一樣,下一棒的MA先生也是,這兩個人真的是讓球迷很無奈ˊˋ


五局下,是心碎的開始,就不多說了~那種感覺比自己在投手丘上被打爆的感

覺還難過,這場除了建仔的控球不好以外就是雖了一點,被轟的兩分砲只是個

預告,在斷棒二壘安打後,開始了印地安人隊殘忍的獵殺,五局打完洋基以三

比九落後給印地安人,翹了一節課也該回去上課了~今年建仔最大的問題就是

控球,雖然他說自己不是王牌,但他心中一定也知道自己在洋基的重要性,所

以自我要求高的他,一定也會比往年多了些得失心和壓力,不過~他總會調整

好的!繼續加油吧~


今天還不只這件衰事,還有我看比賽要鼓掌的時候,右手小拇指拍到左手小拇

指的指甲,軟碰硬的結果就是我右手小拇指瘀青腫起來,只能說真是太離奇了

後來穿拖鞋的我還被鳥鴻踩到腳,還有上課時因為流鼻水包的餛飩不慎掉到前

面那個女生的位子上,真是~囧到爆!後來回到家開冰箱,一瓶鋁罐的飲料直

接砸在我腳的小拇指上,只能說他馬的真準!一切衰事的最終回,就是颱風在

六日兩天來~


不知是因為太衰還是怎樣,心情整個有些低落,晚上也睡不太著,聽廣播裡的

歌聽到百感交集...腦袋想一堆煩人的事情...好吧~真是他媽的有病ˊˋ只希

望天空快放晴還我好心情,我想飛...

上一篇:現實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