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1:12:11懶。翼

高中將在這禮拜畫下句點

  業也畢了~書也領了~感覺像是被學校發了一張畢業證書打發離開中正~

高中這三年~真的讓人聞到嗅到青春那股濃濃的味道,有酒味有菸味有汗味還

有教室後方垃圾桶散發的臭味XD畢業後把自己關在不見天日的衝刺班,每次

從廁所的小窗戶看見窗外的藍天~幾乎快和小便斗同時留下眼淚,我明白那不

是屬於我的世界,我也明白趙見民被拘留前回頭看看藍天的心情!在裡面的三

十天,感覺讀的書比高中三年還要多很多!真不知道當初年幼無知在想什麼?

這三十天讓我感到最噁心的是背四千字,像是蠟筆小新看到青椒,多啦A夢看

到老鼠,皮卡丘遇到大岩蛇,馬英久見到王今平;就算再不喜歡也要一口接一

口的吃掉他,再不喜歡也要分分秒秒的面對著他!這是多麼讓人反胃的事情!

  指考終於結束了,考完當天馬上從新莊趕到百齡橋下練球,考完一點都沒

感覺到輕鬆,從新莊到台北的公車上我昏昏欲睡,全身上下只掛滿一大堆倦

意!夏季聯賽,不只是高中棒球生涯的句點也是高中生活的句點,或許當我在

投手丘上投出的某顆球的同時也畫下句點,但願那顆球是個三振!第一場比賽

我們輸了~但是我們還是有信心可以進入複賽!

  高中的起點是對棒球的熱血,高中的句點也會是對棒球的熱血!

上一篇:建中A VS 中正

下一篇:新生活沒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