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05:24懶。翼

最近

  後天就是指考了,這一個月看的書比高中三年讀得還要多,不過這樣是否

足夠彌補以前的怠惰?就順其自然吧,反正該努力的也努力了。

  昨天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真的是感慨萬千,我也不知道在感慨什麼,就

只是覺得,她已經在考汽車駕照,我卻連機車的都還沒考到;她已經在打工賺

錢;我還在吃家裡的錢;她已逐漸像個大人,我卻還像個高中生,感覺大家才

剛畢業離開高中,卻已經漸漸踏上分歧的未來,考完試的暑假有好多事想做:

打完高中最後的球賽.考到機車駕照和上駕訓班.打很多工賺很多錢.一凡小戴說

要去環島,感覺很青春的樣子!

  今天早上跟學弟去內湖大魯閣打擊練習場,這樣一來我這個月的每個禮拜

六就都跑去打擊練習場了,之前在大台北飆出個人新高的球速114KM/HR,今天

去大魯閣則是投球機16宮格完全制霸!還漫興奮的!後來從美麗華裡面穿越要去

搭接駁車,踏進去又是一種感慨的感覺,我真像個老頭!感慨沒多久,看到了

達欣的總教練!劉嘉發教練!他陪一個女生很悠閒的在逛美麗華(晚上回家看

新聞發現他們在結婚= =),我還自以為跟他很熟的揮手打招呼(蠢斃

了),他很親切的對我們微笑點頭~真是個大好人!好~其實我沒很興奮~

  總之,下禮拜開始,高中生活就要響起最後的驪歌,指考.比賽,當這兩件

事都結束後...我就不是高中生了...

上一篇:終於!剩7天了!

下一篇:建中A VS 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