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49:22懶。翼

老頭的感慨

  剩70天就是令人聞之喪膽的指考了,看了指考和大學各系的錄取資料後

感覺國立大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畢竟為時已晚~怪誰~而個人最低要求的淡

大輔大東吳三間私校,其中輔大我想讀的科系都高到嚇死人~更加讓我體認到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箇中道理了!後起之輩們,要努力啊!(死老

頭),如果我指考只上文化或銘傳,那麼我悲哀的歷史又要重演了。。因為文

化和銘傳是我學測就申請的上的阿。。何苦再考指烤啊!!當初國中考兩次,

最後進中正。。少玩一個月。。他媽媽的!離指考的路不長了,卻很陡峭!或

許我真的該報衝刺班了~畢竟廣告說的好:不要相信你的意志力!

  得知某人的某件事,感到有些感慨,我也他媽媽的不知道在感慨什麼,可

能因為她是具有重要意義的人吧!不過我相信,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不是熬

過來了?對吧~妳這個混帳= =打到這裡不免又是一陣感慨(他媽媽的老

頭),我們最後沒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妳這食言而肥的胖子!(其實沒很

胖)最好是給我道歉並改進!不然。。我也無可奈何。。唉,不指望妳會改進

啦!我是在說誰勒?看了會心虛的人就是在說妳!別看旁邊~懷疑阿~就是妳

這混帳!(應該不會很多人心虛吧@@)下禮拜六妳沒來自首!妳就會在新聞

上看到我的嗆聲錄影帶!我會請"踢V逼ㄟ斯"協助拍攝XD

  "練肖話"(台語)也有結束的時候,打ㄟ晚安打ㄟ後~再會!

上一篇:不想用報台了

下一篇:制服妹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