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18:06懶。翼

馬英九-真不是男人


2006-10-11 22:52:25

馬英九拍案抱怨道:台北市怎麼這麼倒楣!禍是第一家庭惹的。。。

  哇靠。。還真的頗好笑的~馬牌不沾鍋果然出了名的好用~

都幾歲的人啦?還像個小孩子哭鬧著只著別人說:都是他害的~~~

拜託!你是台北市長耶~一個台北市都管不好以後奢望還管什麼台灣阿?

你說警察只有五千人。。怎麼驅散民眾!?

那為什麼外國四千個警察都可以驅散70萬人?這只是為與不為的問題!

如果照你這麼說~那以後幫派械鬥都叫多點人就好啦~飆車就叫多點人飆~

這樣警察不就沒辦法抓了嗎?


過去蔣經國總統就曾經被民進黨的國代當面嗆聲,而在被嗆之後18天,蔣經國就撒手人寰,講到這裡,馬英九激動地一度哽咽。
                        <節錄自東森新聞>

挖~不愧是軟趴趴的馬英九~性情中人耶!我看照你會說你自己倒楣的邏輯來

看。。可能過不久你就一哭二鬧三上吊了吧!


----------------------------------

軟腳馬:怎麼這麼倒楣?都罵我(含淚。。) 

阿扁:我怎麼也這麼倒楣?

外賓:我也很倒楣。。

施德:我真幸運~民眾被驅離的時候我在哪裡給你們猜~

等公車的人:我也很倒楣。。

台大醫院的病患:我也是。。

警察:有我倒楣嗎。。。。。。拿命去賠那些無恥無義的人。。

上一篇:禮義廉恥?

下一篇:Mr馬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