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00:07懶。翼

一切如夢 睡醒頭痛


2005-12-24 12:15:47

  昨晚不知道醒來幾次..醒來的時候眼睛是張不開的..
而神志卻是很清楚..一點點聲音都像是在我耳邊喧囂著..
我在醒來的時候思考著失敗的原因..妳不習慣被愛的原因.
.是妳太獨立吧..而我用了錯誤的方法去愛妳..so錯的
是我不是妳~妳也不用難過或是內疚了~
  我最最佩服的是我媽..該叫她先知或是星座大師了??
她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對我說著魔羯對愛情的態度..還叫我認
真的聽=口=..嚴謹.認真.全心全意.責任感..大約以
上幾點吧..她說這些優點..卻也容易造成對方的壓力..
..我沉默了..真想跪下來稱她是神= =..自己也在想
是不是因為這些優點才會讓魔羯做變成適合當老公不適合當男
朋友的星座阿..想一想還蠻幹的..什麼鳥優點阿..
  她又接著說:(我很訝異妳接連這兩個女朋友都是風象星
座的..一個雙子一個天秤在愛情上跟妳的適合度都不高阿.
.魔羯總是太安於現狀了~)我把昨天的事跟我媽說了..她
說:(天秤遇到壓力會想逃..她愛好自由..,沒辦法像土
象星座遇到壓力會去面對..甚至愛上壓力),我在想以後交
女朋友要不要先過問我媽阿..她簡直是神了麻=口=..我
媽說跟我最適合的是水象星座..天蠍.巨蟹.雙魚..歐.
.我印象中沒認識這些星座的女生喔..而且我現在會怕了.
..愛情太難搞懂了..絕食了一天還是搞不懂..口才再好
也辯論不贏無理可循的愛情..
  有始有終吧~在結束的時候~我依然還是聽妳的話...
我會快樂~我們會變成10月以前那種無話不談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