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1:47:18壽包超人^o^

Let's have gag!

十月一日,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去了灣仔看花火(多文雅~!),這是Hi-gag C第一次現場看花火的,真的很震撼呢!彷彿撲面而來,彷彿可以伸手去摘一點點的光輝。我禁不住發出嘩嘩聲,而gag豬、gag形怪傑和愛與誠(你估下佢地係邊個?哈哈)都用相機拍下了一幕幕美麗的畫面,我們要永遠都記住這個美麗的晚上啊!

之後去了食buffet,食物ok啦,一百蚊唔駛唔可以要求咁高,不過,學愛與誠咁話:個調好高!!!環境真的不錯,而且坐得人好舒服,我地食到飽飽時都可以好歎咁坐響度傾計,arm晒我地###不過,雙皮奶同埋pancake就令我再一次比人笑到爆咀lor>_<

傾左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野,開心到不知時日過,話咁快就坐到人打烊~

一班gag人坐火車時繼續搞gag,包括玩影學生相、賣相機硬照、落寞相等等,總之就玩足全程,本來仲想玩午夜凶鈴,但gag豬要下車,一切gag之活動告一段落。

最辛苦的應該是disable person,她行了一整晚,做了一整晚物理治療,真希望佢快d好返,可以彈彈跳~~~~~~~~~~

沒有參與其中的朋友,是不會明白這是一個多開心、多gag的晚上。但那種完全沒有壓力、沒有禁忌的交流,很溫暖,真的叫人回味。

多謝一班朋友仔,你們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晚上^3^
------------------------------------------------------------------------
角色:
壽包---Hi-gag C
HO+2---gag 豬
如成---愛與誠、好好人
小昌昌---爛gag王、好好笑
如成+小昌昌---好好人@好好笑
洛奇仔---gag形怪傑
disable person---朋友甲
------------------------------------------------------------------------
在這裡要和明天會上law的組mate說句sorry,因為明天有要要要要要事辦,所以要走law,心裡總有一點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