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4:27:09飛兒

期待我們的二周年【海洋公園遊5】

臨走前~
我們玩了個妖夜列車~~
不太刺激的~~不過~做得幾迫真~~
所以寶貝~又怕怕啊~~哈哈哈~~

之後~我們在海洋公園碰見我們的同學仔跟男友呢~~
真巧~~
(幸好是我們先看見他們呢~
雖然他們都知我們的關係~~
但~我們平時在他們面前都表現得好含蓄架嘛~
他們連我們拖手仔也沒見過~~
如果比他們見到我們...這樣這樣~~
一定會被笑到面黃><
真係好彩~~好彩~~哈哈哈~~)

~~~~~~~~~~~~~~~~~~~~~~~

我們的一周年~就在熱鬧的海洋公園渡過~
既難忘~又開心^^

如果沒有遇見妳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妳
心甘情願感染妳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妳
除了妳 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妳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