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3:44:39飛兒

最勇是妳了~寶貝~嘻嘻~~【海洋公園遊1】

30/10/2004

今天一早~
我們相約在金鐘~~一起搭巴士去海洋公園啦~~

我們在集古村拍了幾張照照後~
就向著越礦飛車進發嚕~
玩之前~~寶貝說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才行~~

所以~~我們看著那越礦飛車轉了很多轉後~~
寶貝便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走去排隊~~
嘩~~有好多人啊~~我們等了大約1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yea ho~~
我興奮地坐上列車~~
當列車開始行走~
寶貝竟大叫:“我好討厭妳啊~我好嬲妳啊~~
我好憎妳啊...etc”
可憐寶貝不停叫~叫到淚也差不多要掉出來~~
(哈哈~~第一次見人未玩前已開始哭了~~)
而我...成了無辜被罵的傢伙...
雖寶貝說是她自願陪我玩~不是我迫她~~
其實~我知道寶貝其實是怕我失望~所以才頂硬上~陪我玩~
真對不起啊~~是我的任性~令妳受到不必要的驚嚇~~
不過~真的很多謝~很感激妳^3^

*PIC*
大家看~寶貝玩前多神氣~還擺出勝利姿勢呢~
誰知一上列車就...嘿嘿嘿~~~
背後的~就是越礦飛車~
其實不是很刺激的玩意~小寶貝只是虛驚一場罷了~~
來來來~~讓我好好安撫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