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8:27:08飛兒

我的大日子~~嘩啦啦~~

29/10/2004

今天~~嘻嘻~~是我的大日子~~
嘩哈哈~~因為今天~~是我的二十大壽啊~~

但~今早還是要上課啊~~
好學生如我們~~怎可因為我的生日而走堂呢~~
所以~今早我們乖乖的回校上課~~~

12.45pm~~放學了~~~yeah~~

我們一個箭步~衝出校門~~
向尖沙咀出發嚕~~~

第一個地點~~
就是<<甜蜜蜜>>
這是一間我跟寶貝都很喜歡光顧的食店~~
因為那裡的甜品跟食物都很不錯呀^^

我們去前~已計劃定要一個甜品+一個麵麵~兩個人share~
因為我們打算今晚要去吃韓燒~~~嘻嘻~~~所以~~
要為肚子留個空位~~~

可是~我們去到後~
竟然不小心叫了兩個麵麵+兩個甜品+兩杯飲料
那時已是兩時多~~所以~~我們一邊吃~
一邊討論今晚如何去吃韓燒…

吃完後~~
我們都飽到不得了~~
因為我們都是很<<細食>>的人…
但又不懂節制~~
每每都會吃到肚子漲得很辛苦~~
行也行得很辛苦~~
所以啊~~如果看見我們行出食店~~
顯示出很痛苦的模樣~~不要誤會那間食店有問題啊~~
只是我們吃得太飽而已~哈哈~~

最後~ ~~我們決定遲些才去吃韓燒吧~~
以免肚子再受罪…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買戲飛睇戲~~
<<火海豪情>> ~~好好睇啊~~
因為好感人~~
但~又被寶貝說我是冷血了><|||
其實~有些位~我不是有心要笑的~~
其實~那些位~我也有感到想哭的~~
但~~不知為什麼~~只要望向妳一眼~~
就變得想笑了~~
(因為~妳因感動而哭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嘻嘻~~)

看完戲後~
我們又周圍逛了~~
原本~兩人還在喊肚子飽~
但~一秒鐘後~
我們竟然已置身在食店內~~
桌子堆著滿滿的食物~~
哈哈~~真奇怪啊~~一看見美味的食物~
肚子自然又餓了起來~~

接著~~
我又不小心(嘻嘻~~其實是故意的吧^b^)說了些氣寶貝的話…
惹得寶貝又吵又鬧~~哈哈~~
就是這樣~
我們一邊手拖著手的吵著鬧著~
一邊步去九龍公園~~

不計上次游泳後經過九龍公園~
這次應是我們第一次在九龍公園漫步~~
嘻嘻~真浪漫啊~~(雖然是吵著鬧著><)

待寶貝吵鬧完後~~
我送上了一個樽給小寶貝~~
內裡~有著30個喜歡妳的理由~~
其實~喜歡妳~~怎止30個理由啊~~
只是樽仔空間有限~~
不能裝入所有我喜歡妳的理由罷了~~
哈哈~~

我們最後在噴水池旁~
歡樂的談著笑著~~
我單腳下跪地送樽仔給寶貝~
而寶貝又單腳下跪地再一次祝我生日快樂~~

寶貝啊~~妳答應我的事~~
要做得到架~~呵呵~~

鍚晒妳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