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0:10:00AN 安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轉述自我的朋友,也就是故事中的男孩.................

一段故事,悲傷的陳述,我無法得知那女孩的心情,只能模擬..........


<<相遇~~~在不該愛的地方>>

” 網路的愛情,是虛幻的,我一輩子都不會想接觸 ” 男孩一再堅定的說著......

故事在那年的夏天,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只是,當時的他們並不知道...........

<女孩>

在升上大學的第一年,不可或缺的一件事,當然就是熟悉校園以及所謂的BBS,

就在那一天,他們在網路上相識了.............,那一天校園裡的蟬鳴叫的似乎特別大聲..........這是一種預兆還是象徵著??

也許因為在網路,所以,兩人所聊的事,比一般在生活中的朋友更加的深入

每天的每天,不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女孩總是習慣性上網告訴男孩

就這樣子的日復一日,從一種習慣到一種依賴.......

當女孩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了原本單純的心情了.........

但是,她必須強忍住這樣的情感.......因為..............

” 網路的愛情,是虛幻的,我一輩子都不會想接觸 ” 當一談及網路的愛情時,男孩只有這句話...

” ^o^ ,是喔~~~~”女孩在網路上笑著,淚水卻隨著敲打鍵盤的手滑落......

她不敢告訴男孩,害怕他就此消失,害怕著一種連朋友都做不成的窘境.....

也許,退一步當他的朋友,也是好的,至少,每天還是可以上網告訴他最近的生活和心情...

.....................................................................................................

” 我有喜歡的女孩了 ” 男孩害羞的告訴了女孩,突然有一天,男孩開心的告訴女孩,每天跟女孩分享著她跟另一個女孩的點滴,另一個女孩的美麗以及驕俏
他告訴著女孩,那一個女孩的種種,以及,那個女孩對男孩的不理不採
女孩感受出男孩的憂傷,挖空心思幫助男孩,安慰著男孩....

” 我成功了,她願意當我的女朋友了”男孩開心的謝謝女孩教他追女朋友的方式

” 恭喜囉~~~^o^” 不同於螢幕上的笑臉,女孩終於忍不住的痛哭失聲了......................

從男孩一開始的告訴她

之中男孩追求的受挫

一直到男孩追到了女友

女孩一直很堅強的告訴男孩,如何才能讓女生心動

那些是女孩一直想要男孩能為她所做的事.......

如今,卻是由另一個幸運的女孩所承受

女孩在螢幕前,已經不能再說出其他的話,有的只是無限的淚水....

...............................................................................................................

陽明山上的季節一向是如此清楚

秋楓轉眼也紅了3次

男孩在這之間,也有過3個女友,不變的是男孩跟女孩每天仍在網路上說著不同的話題

” 你怎麼都沒交男朋友阿 ?? f ^.^ ” 男孩不懂....

” 因為, 一個人也不錯阿~~~~, 我有你這樣的朋友陪我也很快樂阿~~~o(^o^)o” 女孩真心的說著...女孩的心裡已經住了一個男孩,女孩只想讓男孩一個人待在女孩心裡,可以每天想著男孩,漸漸已經變成了一種心酸卻甜蜜的感受

”是嗎???????? 也許八~~~~ f ^.^ ” 男孩還是不懂................男孩還是只當女孩是網路的朋友

....................................................................................................................

”ㄟ~~~~~,我們要畢業了耶~~~ T.T ” 女孩說著

”對阿~,真快.......,你畢業想做什麼??? ^o^ ”男孩說著

”我也不知阿???....................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心願,也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女孩說,女孩的心多年就只有這一個願望,天天仔細小心守護著

”什麼呢??說來聽聽.....”男孩說

”恩........,等我想清楚一點我就告訴你囉~~~~^o^”女孩猶豫著,女孩還是擔心著,深怕這願望一說出,她現在的小小幸福,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樣阿~~~,好阿”男孩不在意的回答著
”我只想見你一面,如果可以我想.........我想輕輕靠在你的懷裡....可以嗎?? 可以嗎??...”女孩輕聲的說著,卻不敢打入談話內容..

..............................................................................................

<訣別>

一場嚴重的車禍發生在高雄

女孩頭部受到重擊,送入了大醫院中急救

急診室裡,女孩的母親焦急的淚水不停

而女孩在急救後醒了,但是,虛弱的身體似乎已經不久人世了

”媽,我想在死前見一個人,你幫幫我好不好? ” 女孩用盡最後的一點力氣告訴了他的母親

女孩的母親用著女孩的帳號找到了男孩

”我女兒想見你一面,求求你來看她一次八”女孩的母親哭著

.......................................................................................................

”媽~~,他會來嗎?不管如何,媽~~~,謝謝你......,我.........”女孩等不及男孩的到來,已經閉上了等候多年的雙眼..., 也把多年守護的心願一起帶走了..

醫院前的秋蟬,啼鳴的聲音就像當初他們剛認識的那一年夏天...................

女孩帶著說不出口的愛走了...............

男孩在那天接到消息時,趕搭第一班飛機南下

卻見不著女孩的最後一面......

男孩在醫院裡,痛哭失聲................

他已經知道女孩在他心裡的位置

但是,他已經來不及告訴她...........

也許,愛該及時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所能把握的也只有現在

此文僅獻給一個芳華23的女孩

~~~~2003.10.5 BY 狐狸